close
部落格名稱:★聖域.真愛皇城★
筆名:小王子
部落格平台:Kara24H
開始寫部落格:2006年11月
部落格涵蓋:歌唱、生活隨記

 
“如果有種聲音會讓人聽上癮,那小王子的歌聲一定是掺了大麻。”
 

 
在眾多參賽者當中,小王子是屬於賽前報名的一群,因此充分發揮了先進者優勢,他不僅鞏固了親友的基本票房,也成功的用歌聲擄獲了其他會員的心,果然不負眾望一舉奪下第二週週冠軍。我第一次聽到小王子的歌聲就為之驚豔,但由於上班時間繁忙卻又不想敷衍這個好聲音,於是當天晚上下班後,我倒了一杯紅酒,調整好喇叭的最佳輸出,用滑鼠在小王子的網站上一曲又一曲的點選播放,一杯好酒配上一個好聲音,就這樣整個陶醉在一首首動人的歌聲中,不知不覺聽到了夜裡三點…
 
雖然小王子本名叫做林聖傑,但他不走李聖傑的剛猛路線,也不同林俊傑的陰柔風格,倒比較像張學友的渾厚中帶著劉德華的親民嗓音。特別一提的是我們聽過情侶對唱、男男對唱、但小王子母親的唱功更是一絕,相信「母子對唱」、「父女對唱」的創意很快就會被流行樂壇拿去應用。擁有知名網站行銷企劃的工作經驗,小王子最大的興趣是玩音樂及唱歌,擁有一台Keyboard及三把吉他(古典、民謠、電吉他),從1993年開始第一場歌唱比賽,1996年(國三)即拿下生涯第一個冠軍獎座,1997年參加系內歌唱大賽以一年級新生身份奪冠,刷新全系記錄。學生生涯結束時在校內共贏得超過10個以上的獎杯及獎狀(其中包含四個冠軍及三個亞軍),八大電視台及全國大專杯錦旗及獎狀數面。今年參加音樂鐵人歌唱大賽獲得第二名,6月參加K歌王線上全球華人歌唱大賽台灣區決賽獲得第三名,而年底將赴大陸參加全球總決賽
 
腰帶掛著如此顯赫的歌唱履歷,小王子發起了「Kara幫M群」,希望能讓喜歡唱歌的人們有一個彼此面對面交流的地方。他的歌聲不僅在《百萬部落客》引起討論,他的部落格平台目前也把他當作網站首頁的愛秀大來賓,由官方全力支援首頁曝光。身為該網站的看板人物,加上越來越多的迷哥迷姐,實力加上魅力,小王子會是決賽時不可小覷的強勁對手。
 
我希望自己的聲音能被全世界聽到,而網路是唯一能夠輕易突破國界限制的地方,在我部落格裡的歌迷人數已經突破200人,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小小的歌手一樣,用興趣來肯定自己我認為是一種很好的方式。我則希望能藉由唱歌來完成小時候的夢想,發行屬於自己的唱片,而我若能贏得K歌王的比賽即能夠發行單曲,也算是實現了這個小小的夢想。
 
在感情的路上,小王子擁有不只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我想透過《百萬部落客》應該會有不少公主想要有台個人專屬點唱機吧。在此祝福小王子能找到一個速配的K歌情人,也能儘快實現出唱片的夢想。
 
小王子的當選,也讓我們見識到部落格不侷限於文字或圖畫,也可以是歌唱或其他可能的部落格型態。《百萬部落客》進入了第三週,我們採納了會員的建議,移除了首頁的點閱次數,以免影響了讀者判斷力而讓活動變質,也讓贏得週冠軍變的更具挑戰性,未來30週誰會一一勝出變的更不可測,對於所有的參賽者來說,最實在的做法還是盡量豐富您的部落格內容,加上不時的在首頁曝光,最好是有自己本身的網路人脈,利用內外夾擊的策略來取得最大勝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