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Gouda Cheese
筆名:克勞蒂雅
部落格平台:Pixnet
開始寫部落格:2005年9月
部落格涵蓋:美食、旅遊、藝文、生活隨記

 
“認真紀錄生活中的各個面向,寫部落格就是為了行銷自我。”

 
這句話聽起來很熟悉,因為這正是很多人寫blog的原始動機,但本週週冠軍與別人不同的是,她比別人更用心,名言道:「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克勞蒂雅認真經營的部落格還確實和「吃」有關,目前她正在準備出版一本食譜書,把自我影響力延伸至部落格以外,而同時她的blog也深獲好友的支持,順利奪下第三位晉級決賽資格的部落客。
 
“我閱讀,於是我寫下讀書心得。我做菜,所以我記錄下我做菜的步驟。我喜歡旅遊、看電影、聽音樂,吸收各方新知,因此我便能透過部落格這樣的平台,和更多人接觸、交流。在這裡,部落格主人可以暢所欲言,但是其他人也能透過留言的機制表達贊同或是否定的意見。這些反饋時常會帶給我許多新的想法,而這便是我經營部落格的目的。”
 
中興大學外文系、研究所肄業,台大傳播學程學位,高學歷的劉庭軒也嘗試將人生經歷拉到同樣高度。有人說巨蟹座的女人最愛煮飯,這一點在克勞蒂雅的部落格裡有確實反應出;熱愛旅遊和美食、真心誠意、細心敏銳的對待週遭的毎一件大小事,生活就該淋漓盡致,決定做一件事就該全力以赴。我相信克勞蒂雅的用心及認真,會持續影響更多對生命有著同樣熱情的讀者,慢慢的蓄集能量到決賽時爆發。
 
第三週週冠軍的得票數一如預期大幅下降,並不是因為投票人數變少,而是因為票源更平均分散,拿掉了具爭議性的點閱數之後,週冠軍變的更難預測,可能人選也變的更多。克勞蒂雅說她很意外會成為週冠軍,事實上以票數來看她其實是第二名,以些微票數險勝第三名,但由於票數最高的那位參賽者被我們發現使用假帳號來投票,於是我們取消了那個人在本屆的參賽資格。規則清楚的載明,您的投票者當中只要有一名是假帳號,我們就會取消您的參賽資格,並對其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在公平競爭100萬的原則下,這一點我們勢必鐵腕,毫無容忍空間。任何嚐試利用非法途徑贏得比賽的人,都只是輕藐主辦單位的防弊機制,和不尊重我們和其他參賽者對此活動的用心程度。呼籲再呼籲,真材實料的創作和人格,才是當選「百萬部落客」的光榮正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