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詹姆士的音樂角落
筆名:詹姆士
部落格平台:Yam天空
開始寫部落格:2006年6月
部落格涵蓋:歌唱


詹姆士‧棒,真是棒!

每次聽到詹姆士的歌聲,我都忍不住發出如此的讚嘆,我也曾不只一次的懷疑,他究竟是部落客還是職業歌手?天啊,為什麼要讓我在網路上聽到這個好聲音,要是以後都聽不到怎麼辦?我立刻請教了工程師,看能不能把詹姆士的每首歌集結成歌單方便我聽,我們一致認同,詹姆士的歌聲已達媲美職業的水準。
 
隨著「超級星光大道」的家喻戶曉,每個人的耳朵也變的更挑剔,透過電視機我們就是評審背後的評審,我們樂用嚴格標準去看待參賽者的演出,甚至批評的力道比毒舌評審還狠,只能說這個節目的成功,提升了國人對於聲音品質的標準,有實力的參賽者才在驚滔駭浪中過關斬將,成為真金不怕火煉的佼佼者。第四週週冠軍詹姆士,本名楚緯,正是一個蓄勢待發的實力派唱將,高音飽滿、抖音帶勁、尾音完美、假音到位,你叫小松小柏來都無處可挑。翻開詹姆士的音樂履歷,只見東海大學校內民歌比賽獨唱組第一名、中區大專校園民歌比賽重唱組第二名、周杰倫「依然范特西」K歌大賽第二名、和音圓盃百萬獎金選秀歌唱比賽第三名。本身從事音樂工作,熱愛唱歌的程度不亞於任何人。
 
我想每個愛音樂、愛唱歌的人,或多或少都曾經做過一些明星夢,想當出片歌手,也由於本身對音樂及歌唱的興趣,培養了對錄音工程的興趣,為的就是希望能夠自己親手錄製一張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也曾經在錄音室中工作了一段時間,而當我越深入瞭解唱片界的環境後發現,傳統的唱片通路早已經被網路給取代了,也因此興起了藉著部落格的平台成為網路歌手的念頭,雖然目前還只是在翻唱別人的歌曲,但我也還在努力充實自己的知識與器材,希望有一天能夠真正完成自己做詞、作曲、編曲、錄音、配唱、混音的個人專輯,部落格正是能讓從未謀面的人進而認識我的作品與聲音的最佳工具!
 
曾在音圓盃比賽中和楊宗緯同台較勁,有圖有真相,楊宗緯最後得到第二名,詹姆士得到了第三名。經過「超級星光大道」的曝光下楊宗緯成了名人,可惜EmailCash不是唱片公司,不然一定簽下詹姆士這塊璞玉,我們能做的就是希望透過「百萬部落客」讓詹姆士的歌聲能被更多人聽見,好的歌聲不寂寞,有實力的人等的只是一個機會,或許有那麼一天詹姆士紅了,那不會是因為「百萬部落客」的關係,而要歸功於他自己本身的實力和努力。
 
「百萬部落客」已進行了八分之一,四位週冠軍依序出爐,又有一位參賽者被我們發現使用假帳號,而被取消本屆的參賽資格,所以再次提醒參賽者不要以身試法因小失大。活動參賽報名者已正式突破1000名,我們證明網路上的「臥虎藏龍」絕不是開玩笑,越來越多真材實料、莫測高深、具高度影響力的部落客加入戰局。但不管競爭多激烈,唯有實力加上努力才能脫穎而出,好的部落格內容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當您的才華READY時,機會和好運隨時會降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