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名:梨仔
部落格平台:無名小站
開始寫部落格:2007年11月
部落格涵蓋:日常生活、塗鴉、運動
 
請問仙人掌是藍的還是綠的?是藍的,因為他不能去參加擊掌…”
 
Sorry,無意去淌政治渾水,只是藉機耍個冷,順便帶出本週主角”仙人掌”,又一個以漫畫內容奪下週冠軍的部落客,再這樣下去也許本活動要改名成「百萬漫畫客」,anyway,本週冠軍梨仔除了可愛的仙人掌漫畫外,同時也是一位努力實踐品德、智能、體育、合群、美感均衡發展的部落客,社會上幾乎已不被重視的「五育並重」,在梨仔身上我們終於又重新找回來了。
 
目前就讀研究所的李紀瑩,喜愛運動和塗鴉畫畫,本身除了會讀書外,也是一名排球女將,部落格內容以仙人掌做為題材,主要是因為以前買過很多可愛的仙人掌小盆栽來養,加上過去受到幾個繪圖朋友的影響,讓她很喜歡這個題材,於是決定用它來當部落格的一個角色來發揮。擬人仙人掌的MSN圖應景圖、和其他知名人物的混搭如瑪俐歐中華隊等都備受歡迎,另外如省錢小撇步商品實體化也展現了她的創意和未來決心。
 
因為喜歡畫畫,所以想把自己的創作或是任何想畫的東西放在部落格上,跟別人分享,也希望藉由這個管道去認識更多同好,同時也接觸更多不同畫風的作家,雖然無法常常更新,但是做部落格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可以發表自己作品的機會,分享我想畫的東西,也很高興有網友願意欣賞或是使用我自己做的一些圖案或表情。
 
因為個性合群,加上孤「掌」難鳴,梨仔決定加入幫派,一個號稱”當匪,他們要做最大的”「圖匪幫」,而必須納下的投名狀就是一個「入幫圖」,他們企圖以圖會友、大展鴻圖、並進而以圖治天下,光是百萬的週冠軍就有好幾個是幫友,而梨仔的加入不但注入了一股可愛清流,也為她自己覓得了幫派的資源,成功取得了一百萬的發球權,這回她磨了拳,擦了掌,準備”排”除萬難來迎接決賽的挑戰,究竟梨仔能把球托的多高,讓仙人掌狠狠的殺球得分呢?
 
《百萬部落客》只剩下最後一個名額,很多優質的部落客是到了後期才加入,而早早放棄了比賽,結果是…you know…沒贏得週冠軍,所以老話常談,沒到最後關頭千萬不要放棄,也以此勉勵進入決賽的週冠軍們,兩人出局落後一分不等於輸球,只要你沒放棄,靠實力打拼不用奧步,永遠都有可能逆轉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