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meme李的圖像創作Blog
筆名:meme
部落格平台:無名小站
開始寫部落格:2008年1月
部落格涵蓋:圖文插畫創作、心情記事
 
少女,才華洋溢;美麗,剛好而已。”
 
一個人的外貌固然重要,但是隨著內在的遞增,外在的重視度跟著遞減,本週冠軍外在光鮮亮麗,更可貴的是才藝也備受肯定,醜小鴨時期的meme在塗鴉中找到信仰,之後靠著女大十八突變的外在自信,漸漸雕塑出一個才藝美少女的雛形,在電視新聞綜藝節目的宣染下,meme仿似被貼上了「經國家認證」的「網路美少女」標籤,雖然meme曾一時陶醉在外貌的迷湯中,放下那幫助她走過閉俗歲月的塗鴉板,但後來驚覺原來塗鴉才是她的最愛,再次重新拾回她的快樂來源和部落格核心價值。
 
我從小到大幾乎都沒有朋友,也不敢接觸人群,我每天都過的很不快樂,但是只有一件事是唯一能讓我感到開心的事情,那就是塗鴉。從塗鴉開始我認識了朋友,我彷彿是找到了一個新的自己,從此之後我瘋狂的愛上了塗鴉。
 
本名林琬霈的meme,在全家便利商店打工時被當成「最紅鎮店之寶」,曾和蕭敬騰一同被邀請上「康熙來了」,秀外慧中的meme除了自導自演生活小短片之外,她也很盡責的幫忙公司拍產品廣告,結合自拍來呈現店內的優惠訊息,或是不留痕跡的置入廣告,塗鴉部落格上的繪畫創作也是豐富多元,包括利用網路kuso照片,自編自畫讓笑果加倍,甚至是高難度的細微人像教學,作品著色DIY等特殊作品。但Meme最有別於其他美少女的是距離,因為她就在您家旁邊的便利商店內為您服務,部落格中的那個女孩,原來是如此的遙遠又如此的親近,好不曖昧又好不直接的一種感覺,令無數虛擬和實體的客戶因此深陷其中而流連忘返。
 
自己的影片在網路暴紅,還上了新聞和綜藝節目,出門的時候發現大家都會不停的注視著我,很多人因為我的外表想認識我,不知從何時開始,我不再塗鴉了,每天都跟新朋友們四處遊山玩水,但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不是這樣,我又重新拿起筆跟畫紙,從我的部落格開始,我希望自己的塗鴉能讓大家知道meme有多喜歡塗鴉!塗鴉真的是一件很快樂很快樂的事情,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在網路上比meme漂亮的女生有很多,比meme才藝好的也有很多,但是,比meme漂亮又同時才藝好的女生就寥寥可數,這也許能解釋meme會在短時間內爆紅的原因,但是網路代有才人出,一輩新人換舊人,先進美少女若不想掛在沙灘上,內在實力一定要穩定成長、才能持續透出外在的自信美麗,成為坐擁大好江山的真美人。
 
第一屆《百萬部落客》資格賽已結束,緊接而來的是更刺激的決賽,也是決定誰會抱走百萬獎金的最後六週。從近3000位報名參賽的部落客中,32位相信我們、也相信自己的部落客脫穎而出,過程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有的只是盡力充實blog內容,盡力表現自我,自然會有人欣賞您的努力,而用實際行動給您鼓勵,在接下來的六週,所有會員的焦點會集中在這32位部落客身上,請您們再次用選票支持和鼓勵他們,一同攜手共創更好、更有意義的台灣部落格經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