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PeNg塗鴉工坊
筆名:小P
部落格平台:無名小站
開始寫部落格:2007年4月
部落格涵蓋:插畫、漫畫、MSN、桌面、手機桌面、游標
 
成功是1分的天份加上99分的努力,而小P的天份是從80分開始。”
 
據本週冠軍表示,他和美術繪圖的邂遘始於國小三年級,一路走來無論是自身的興趣還是身處的環境,都逼迫他與美術緊緊相依不能說goodbye,從學校獎狀多到可以當撲克牌玩,一直到進入華文部落格總決選,再到百萬獎金候選人之一,似乎對他來說畫畫除了能當飯吃,還是他人生唯一的不變真理。
 
畢業於有口皆碑的美術名校復興商工,本名黃駿鵬,作品也有如駿馬奔騰般的自由不羇、大鵬展翅般的豪邁灑脫,以水彩、國畫、素描為主力強項,畫風屬於細膩的寫實感,對美術繪圖的基本功作的非常之扎實,他的西畫和國畫在全台各處收集到獎狀數十枚,在美術的其他各科也都表現突出而受到老師的青睞,校內校外美展比賽獲獎無數,常被同學稱呼是「萬能的怪物」,什麼都想學,而且都可學成精。好巧不巧的到台北租屋時更以學校附近畫室為家,房東剛好就是畫室的美術老師,小P的家就是教導美術班學生的畫室,所以當時每天接觸的除了畫還是畫,在這樣的環境下他的繪圖技巧真的不提升也難。
 
第一份工作從事婚紗攝影的美術編輯,接受到許多不同的美術常識,不幸的抽中海陸,但大幸是受到長官的賞識直升師部專屬的美術人員,傑作是獨自一人完成2樓高寬數百公尺的壁畫。退伍後經過長時間的充電學習電腦美術軟體後,進入了夢想中的遊戲公司擔任遊戲美術工程師,從2D跨足到3D繪圖,好幾個年頭下來,成就了小P更純熟多變的繪圖功力,而在此時開設了他的部落格,和美術的奇妙緣分讓他決定知恩”圖”報的將他的才華奉獻給世人。
 
小P一直不懂得怎麼經營宣傳自己的部落格,人氣一直沒其他人高也很高興還是有些人默默的到我部落格捧場,其實進入週冠軍很意外...因為我從沒拉過票...只是單純想讓更多人認識我的部落格,至於長期投我票的是誰我都不曉得^^真的很感謝大家默默的支持我喔!
 
部落格一開始是以自己的生活漫畫為主,但後來順應民意想嘗試做個角色出來呢,受到OPEN小將和Keroro的影響,小P創造出可愛的ZERO外星人,從此小P和ZERO就成了最佳拍檔,奠定了部落格的主角和故事性。MSN圖桌布滑鼠游標格子漫畫限量商品等所有漫畫部落客該有的配備一樣也沒少,內容也是從中華隊冷笑話、到無所不在的楊宗緯都有涉及到,慢慢的累積人氣一直達到該來的爆點,若能保持創作的恆心和耐心,小P部落格的奮起和突圍指日可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