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園中花,化為灰
筆名
部落格平台:無名小站
開始寫部落格:2004年6月
部落格涵蓋:日記、詩詞、文學、創作、測驗、星座、笑話
 
我的職業是希望一輩子都當個快樂的學生。
 
時光若真的能倒流,應該有很多人會想回到大學生活,本週週冠軍正是一位快樂的大學生,校園發生的新鮮事或同學之間的互動都算是一種享受,沒有辛勞工作的現實壓力,卻懷著光明未來的超現實想像力。
 
本名張琉羽,目前就讀宜蘭大學土木工程系,卻像個拒絕長大的小女孩,自認個性迷糊、遲鈍、神經大條、反射神經差,三天一小撞,五天一大跌,在校園內被封為摔跤達人、跌中之后,這一切都是因為她的專長是可以隨時恍神發呆,讓時間和空間停格。和一般大學生不同,羽以背國文、閱讀文學為個人興趣,可能是因此而極度感性;只要一部感人的電影、一種哀傷的氣氛,偶然看著天空,傷感油然而生,都能使我落淚久久
 
起初我的部落格只是屬於日記式,記載著自己的生活瑣事、喜怒哀樂。無論任何喜怒哀樂,時間總會洗淡,當想再度回想起時,卻發現只是抹若有似無的淡淡的回憶。這時在網上發現了有部落格,於是就動手紀錄起生活的點點滴滴。因為我很迷糊,常常會跌倒或撞到,所以想說將自己的跌倒事蹟紀錄下來,當作警惕,使自己能減少跌倒的次數,不過寫到後來卻發現自己的「豐功偉業」還真是不少……(汗!)。
 
把尷尬時刻記錄下來警惕自己,原來部落格也能這樣用,羽不愧是跌倒跌出口碑的傻大姐。不僅於個人日記,當靈感浮現時,羽也會隨手創作些詩詞、文章,但是手稿的文章有時都會被迷糊的我給弄丟,或是忘了放在哪裡,於是也將自己的創作寫在部落格上,且又方便修改。漸漸的就寫了越來越多的文章,希望呈現出的文章能夠感動大家。當看到越來越多人對於我的文章回應時,自己也蠻感動的,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靈感呈現更多的文章與大家一同品茗。
 
事實上,張同學曾在第10週就獲得該週最高票,但後來經由我們系統查證後發現投票者當中有許多假帳號,在這篇【如何防止灌票】清楚講到,我們會先扣除這些假帳號來得到「實際投票人數」。有一些會員為了要幫助某些參賽者而開了許多假帳號,每週都來操作這些假帳號來灌票,《百萬部落客》必須強調再強調,這些動作是完全浪費時間的,因為我們的系統對每一張選票都瞭若指掌,事關100萬的競賽獎金,在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下,所有防弊措施絕對是做到滴水不漏,所有投機者請千萬要自我約束,再犯者及情形嚴重者,我們會刪除您在EmailCash的會員資格,以確保其他《百萬部落客》參賽者的權利義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