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達8個多月36週的競爭中,貴婦奈奈和超感動從3000位報名參賽的部落客中一路過關斬將,直到現在兩強對壘的頂尖對決。《百萬部落客》的最後一輪,只要打敗對方,便能親手奪下100萬獎金,但是就在這個”moment”,主辦單位出的決勝題竟然是「因為她值得?」,回答竟是要我說對方好話?幫對方拉票?!阿娘威啊,這叫我該如何做答啊?
 
主辦單位原本以為這道題目對任何人來說,應該都不是這麼容易回答的,畢竟兩人都已卯盡全力拼到了最後一步,當然是要說自己好啊,無論是發黑函、造謠、惡意攻擊、抓小辮子等攻擊招式盡出,只要勝利可以不擇手段啊,怎麼可以叫我去說對方好話呢,誠心祝福對方當選呢?這…這…還有天理嗎?
 
就在主辦單位想躲在幕後偷笑,等著看對方如何像台灣選舉一樣弄笑話、污染社會風氣、上演零和戲碼的時候,我們震驚了!奈奈和超感動完全展現了優雅身段和完美風度,我們大驚!他們不但沒有攻擊對方,反而當起了好朋友、好姊妹!互相誇獎,互相勉勵,我們再驚!她們豪不猶豫的尊敬對方,豪不留情的讚美對方,幫對方拉票比幫自己還大力,甚至還免費的幫對方打書!甚至,他們欣賞別人的範疇甚至超過了題目設定的格局,兩位都不約而同的順帶讚美了曾經一起打拼的其他週冠軍,無論是才氣直逼唐伯虎的農人小劍劍、永遠付出200%的K哥之王小王子、還有『長得也太帥了吧』的達雞、和其他許許多多優異的週冠軍們。而不遑多讓的是這些已遭淘汰的週冠軍們,筆者原本想要讓他們選邊站,對他支持的候選人說一句加油的話,來營造兩強勢均力敵的對決氣氛,但是幾乎所有的週冠軍都很為難的做不了選擇,因為兩個他們都愛,兩個都支持啊!我彷彿感到大家的意思就是:百萬算什麼?情和義可值千金啊!
 
一路來的心路歷程,其實我比參賽者還要戰戰兢兢,因為就像我一開始講的這篇,《百萬部落客》可以算是我所製作過最複雜、最難預測的一次網路活動,活動的目的一定「要贏」,每個人都要贏,每個人都要有所收穫,如果100萬可以讓會員更開心、社會更和諧,廠商和部落客都更有所獲,我想這種金錢投入絕對是值得的,這類活動也絕對是有意義的。貴婦奈奈剛出了新書,超感動也剛簽下了書約,其他部落客的書約也會一一的出現,而更多有才華的部落客會被發掘、會有更多粉絲、會紅、會有名、會有錢,這一切的收穫其實追根究底不是因為某個網站活動,而是因為你的努力、因為你的信念、「因為你值得」。
 
在48小時之後,第一屆百萬部落客即將誕生,成為台灣網路史上奪得最高獎金的一位部落客,奈奈、超感動,究竟鹿死誰手?在這「關鍵週末」,兩位美貌與智慧皆得的候選人如何做最後衝刺?手中握有決定命運一票的EmailCash會員會如何做出選擇?各~位~觀~眾~,5月5日上午11點揭曉!
 
奈奈、超感動,加油!妳們是最棒的!
 
祝兩位…週末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