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想」,每個人從小學開始就寫過的作文題目,只是小時後的知識有限,有哪些夢想可以選擇都不知道,隨著年紀越長、夢想的選擇就越多,但到底有多少人會認真的思考、追逐或達成自己的夢想,迫於現實我想是非常少數的。《百萬》的第四道題目「我的夢想」再次提醒大家,夢想這件事不應只是作文題目,不管幾歲都一樣要勇於追逐,去親自體驗「沒有不可能」;而身具影響力的部落客,如果有了百萬獎金當成前進的燃料,又會如何運用這筆夢想基金呢?

 

2冠軍小王子再次策略性的壓軸出場,K歌王整個網站上至總裁下到清潔工都放下手邊工作()挺身而出,搖著官方大旗傾全站之力來凝聚小王子的鐵票倉。本週作答影片以召開記者會的排演方式,眾星圍繞著第一男主角發問,卻被身旁的第一主角搶了戲,如果小王子贏了一百萬,除了打從決賽開始就祭出的拉票策略,提供和《百萬》官方同等值的豪華抽獎外,還會簡單的帶爸媽去杜拜逛一逛,以及捐出四張樂透彩的愛心之舉。從中我們看見吳宗憲式的誇張肢體,加上以舌頭主導的顏面表情,幫助小王子一路從第二週冠軍殺進四強,從一名歌者轉型到高潛力的喜劇演員,這恐怕是連卡拉幫友都使料未及的結局吧,在此非常感謝小王子和卡拉幫的用心投入和藝術犧牲,《百萬部落客》因為您們的付出而變的更精彩。

 

20冠軍達雞再次突破自我,為人而不能為,而且堅持創新不使用同樣的手法來作答,光這一點就令大家折服,本週他搬出了6年前的押箱寶,連根的勾起當時的青春記憶,一支六年前自編自導的愛情短片,加上六年後自言自語犖蘢蘛s播劇,不難見達雞的才華可說是多樣化的豐富扎實,決賽時的作答方式從短片、海報、再到廣播,而且充滿笑點、哭點、露兩點,他的創意和構思一定是靠平時大量的電影,和個人豐沛的想像力才累積出來的特異功能,除了畫畫他不會外,達雞的媒體表達能力已具備成為名人的條件,加上他人帥聲美,幽默又孝順,當部落客一定只是他的跳板而已,達雞,你好樣的!

 

23冠軍的作答非常直接了當,明確的指出百萬獎金將投資創辦一本心理學雜誌,幫助下一批人走出生命的幽谷,其實光看奈奈的部落格就有激勵人心的作用了,更何況是更專業精緻的月刊,想必會是一本熱血沸騰、啟發心智、又兼顧修養品味和時尚的超營養讀物。雖然外傳辦雜誌是破產的最快途徑,但勇往直前的女獅王奈奈卻毫無畏懼,因為她的歷練、學識、人脈、自信和行動力,讓她的每一天都充滿著各種可能,天助自助貴人助,如此大氣奔放,又帶點救贖意義的夢想,我猜不管有沒有百萬獎金,奈奈的夢想絕對是動詞,而且是現在進行式。

 

29冠軍超感動再次以搞笑氛圍畫表達了她的夢想,對於很多部落客來說「出書」也許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對於實力堅強人氣紅不讓的超感動來說,這似乎只是必然會發生的一件事情,我想沒有人會懷疑她不夠資格出書,只是那位伯樂還未找到合適的馬鞍而已。另外超感動趁此機會拉抬了許多漫畫同好,也深深感謝默默支持的幾位週冠軍,由此可見超感動女士的貼心和大方,所以我們才不管照片是不是修的,心美人就美,有夢就更美,所以為了美麗(還是錢?),超感動很快會實現她的夢想了!

 

非常巧合的,《百萬》決賽四強的專長分別是音樂、電影、文字、繪畫,可說是「影音書畫」全部到齊,期待是種美好的感覺,特別是優質部落客絕不會讓您失望,但很可惜的《百萬》已進入尾聲,雖然每週我們都必須殘忍的對半切,但無庸置疑的每位都是未來之星,這一場史上前所未有的戰爭,大家都打的很漂亮,更重要的在這過程中留下了帶給社會正面的價值,去影響未來的網路人口,美好的種子已經由您們灑下,未來有需要的人必能吃到果實,百萬部落客,影響千萬人。(掌聲響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