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名稱OFU的MSN圖示日誌
筆名:OFU
部落格平台:無名小站
開始寫部落格:2007年8月
部落格涵蓋:圖像創作80% 流行音樂10% 校園生活10%
 
自從每日開始連載塗鴉日誌之後,我考試都拿六十分呢!”
 
越來越多的人會在MSN上面抒發心情,透過暱稱來表達自我引起朋友的呼喚,只要觀察您MSN名單上的朋友暱稱,每天就有看不完的新聞時事、心情起伏、搞笑八卦等,當然除了暱稱要夠吸引人外,打開來看到的圖更有畫龍點睛之效果,畢竟有圖有真相、一圖勝千字,於是圖像創作者就發現了一片藍海,卯勁全力來拼”MSN市佔率”,一隻又一隻的”病毒”想進入我們的心靈,藉由MSN名單傳染給朋友。本週冠軍也不例外的創造每日MSN圖,不僅為鍛鍊自己的恆心,也分享他的創作給他的讀者,而此舉則讓他驚險獲得週冠軍,延續漫畫類週冠軍的五連霸氣勢。
 
OFU的創作慾啟蒙於國三那年看了網路小說之後,開始對寫作特別有興趣(同時也對課本越來越沒興趣),高中三年寫了數百首新詩,最後知道自己不是個有使命感的詩人,在寫作上耕耘費的心力不夠,三年下來只拿過校內的文學獎,大一時文藝氣息銳減,就慢慢放棄文字創作這條路。本名游勝富,目前就讀淡江大學財務金融系二年級,這個名字聽起來頗有大富大貴的意思,非常適合搞金融玩股票,事實上他也真的在暑假的時候以菜鳥資歷進入股市,不過結果也如他的名字一樣 – ”有勝負”,不幸的遇到股災又不懂得退避三舍,結果在套房裡翻滾無法脫身,白白虛耗掉金錢和時間,但就在暑假結束前,OFU打算振作起來做點事,他選擇了重拾封塵許久的繪圖板,許下一日一圖的心願,培養自己的耐心,確定了他的「人生轉折點」就是繪畫。
 
想說自己常用別人的MSN表情符號,其實也不難做,既然自己可以畫,為什麼不畫一套自己的?後來開學之後,因為做表情比較費時,我改成天天畫MSN的顯示圖示,反應雖然沒有那麼好,不過我還是樂於持續創作下去,因為我另一個目的是打算一日一圖,到了明年七月也差不多畫了三百張圖,三百張圖自己印個小本作品集感覺還不賴,不小心還可以出點小週邊去開拓動漫祭或者創意市集擺攤分享創作,主要就是培養自己的耐心啦,把課業荒廢(小聲),然後真的覺得是人生的轉角,我相信繼續下去一定會有更多改變!(除了被二一危機XD
 
除了詩畫皆宜之外,OFU也喜歡蘇打綠的音樂,癡狂的會替每首歌畫下插圖,另外也許是商學院的關係,對於市場走向非常的敏銳;像之前看星光大道,梁文音被Alisa PK掉了,剛好那天的造型我很喜歡,我就畫了文音的圖,順便PO上PTT的SuperStarAve版上去,恰好又畫到中華隊加油,我就PO上Baseball版,結果後來才發現那個假日單日曝光率衝到五千,創下我blog歷史最高紀錄。
靠著宣傳blog的積極和靈活度,OFU將帶領他的「雪糕家族」走向何處,能不能如他所願持之以恆出個作品集,但至少我們確定的是如他的簽名檔所說:「每日連載只是表面,耐心恆心跟毅力才是背後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el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